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举办全体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来源:主站     时间:2018-10-10
 

为推进全民健身,推动生态环保铁军聚人心促和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按照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要求,中心工会于108日成功举办了全体职工广播体操比赛。此前,各部门对照教学视频,认真开展了第八套广播体操的学、练活动。比赛当天,中心在家50余名员工以部门为单位组成6支参赛队伍,身着“全国低碳日”活动统一服装,逐队进行了广播体操的展示,中心主任徐华清同志、副主任马爱民同志及各部门负责人均积极参加了比赛。

赛后,还举行了广播体操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评比活动,经全体投票和现场唱票,战略规划部以规范整齐的动作被评选为广播体操比赛优秀部门,李彦、郑晓奇、寿欢涛三位同事以标准的动作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被评选为广播体操比赛优秀个人,并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马爱民副主任为获奖部门和个人颁奖。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