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5
 

按照中心党支部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的相关要求与工作部署,第三党小组于225日召开小组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小组同志在会上讨论了从政策法规部的业务角度,如何落实国家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311日部门负责人杨秀同志在中心全体大会上,就政策法规部如何参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讲了主题党课。

第三党小组各位同志还利用平时时间关注和学习了相关时政动态,包括总书记在内蒙代表团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两会代表的建议议案等。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参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方向和行动,决心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严密法治要求,强化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保护在法律制度与政策导向方面的协同,进一步做好法律制度体系顶层设计研究和总量控制、排放许可、碳评等制度研究,进一步做好低碳试点和适应性试点研究与支撑工作,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提升我国低碳发展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党小组)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