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开展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5
 

按照中心党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系列活动的有关安排部署,第五党小组于37日上午组织小组党员及干部群众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第五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开展深入交流,并结合协同控制中统计核算和考核领域的具体任务,认真回答“我该怎么做”。

部门主任苏明山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生态环境部的光荣使命和政治任务,我们作为生态环境系统的一员责无旁贷,要从温室气体排放控制和大气污染防治的协同治理出发做好研究和支撑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科研业务能力,扎实做好协同控制项目专题研究,为“十四五”强化协同控制提供高质量的温室气体排放数据。会回寿欢涛同志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第20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帮扶工作,赴河南焦作参加督查,以实际行动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第五党小组)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