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徐华清主任一行赴国网开展生物质发电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6-25

按照部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结合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及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新增长点、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研究,620日,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主任徐华清同志率战略规划部、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管理中心5人,赴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北邢台南宫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开展生物质发电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徐华清同志一行上午与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公司生物质发电产业发展、生物质资源循环利用、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大气污染物与温室气体排放协同管控等情况,并交流了生物质发电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方向和未来二氧化碳负排放可能的潜力。下午赴南宫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在开展产业扶贫、超低排放改造、大气污染排放监测、重污染应急预案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从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政策协同的角度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探讨如何促进生物质发电厂的可持续发展。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