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1-06-23
  为配合我部直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实施,加强我中心青年组织建设,提高青年干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2021年6月17日,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维江出席会议,团委书记王际杰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在京青年同志列席参加。

  会议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罗平汉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视频课程,以此正式启动成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随后,王际杰同志宣读了《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建方案》,介绍了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下设三个跨部门学习小组的构成,提出了坚持政治学习引领、加强形势教育与学习交流、打造特色学习活动等要求,并鼓励各小组成员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调研实践相结合,建立学习电子档案,记录各小组学习情况和成果。

  陈维江副书记对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中心团委通过这一青年学习平台,积极开展青年同志喜闻乐见且灵活多样的理论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心全体青年的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推动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价值追求、提高格局境界、增进理解包容,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希望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通过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学习和交流研讨,深刻理解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为应对气候变化事业注入新的生机活力。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