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及领导班子成员和60余名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伟大历史时刻。

  大会盛况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不懈努力,努力为我国应对气候变化事业贡献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