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2-28
2月24日,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扩大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主持,副主任马爱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自学了有关材料。会上,三位领导班子成员和两位中层干部代表结合中心工作和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徐华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中心各级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紧密结合中心实际,围绕夯实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支撑、强化战略谋划、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加强“双碳”战略研究,为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贡献力量。
      徐华清强调,中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孙金龙书记讲话、黄润秋部长工作报告,围绕我部今年应对气候变化相关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年度重点工作,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要求。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