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呼伦贝尔副市长杨子江一行到访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3-03-06
  33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政府副市长杨子江、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山和副局长张玉刚及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碳汇交易协调服务中心等一行7人到访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就碳汇政策、碳汇交易及“双碳”背景下林草碳汇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出席座谈,中心市场机制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
  杨子江副市长简要介绍了呼伦贝尔市林草湿地等自然资源情况,表示呼伦贝尔将积极参加碳汇市场,并希望国家气候战略中心能结合碳汇高质量发展新形势,多去呼伦贝尔开展调研。高山局长就呼伦贝尔市碳汇储备具体工作、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考虑等进行了交流。
  马爱民主任简要回顾了我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发展历史,强调碳汇对于我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意义,对“双碳”背景下开创林草湿碳汇工作新局面思路给出建议。市场部有关同志结合国家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工作,进行了碳汇项目开发技术交流。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