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聘启事

统计考核项目部合同制聘用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主站     时间:2016-06-17

    一、岗位及人数

岗位:系统设计与运维,参与全国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直报系统的设计运维,协助完成课题任务等,1人。

   二、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北京市户口优先;35岁以下。

2、专业及业务要求:

岗位1:

1)   理工科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优先;

2)   了解JavaC++VB.NetC#等编程语言中的一种,了解数据库基础知识和Web应用程序开发相关技术;

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学习能力;

4)   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

  1、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人员请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发至邮箱tjkh_hr@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岗位+姓名+毕业院校。

  2、报名时间:2016617日—201678日。

3、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人员需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方式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通过后方可进行面试。笔试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面试,面试主要内容为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及个人修养等。

 

  五、体检

面试合格的人选,按照规定进行体检。

 

  六、聘用

    拟聘的人员,通过考试、体检,待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工资及待遇面议。招聘的工作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报名表下载链接:http://files.ncsc.org.cn/www/201606/20160617162336977.doc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