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聘启事

2018年度拟接受应届高校毕业生启事

来源:主站     时间:2018-02-24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是国家发展改革委直属的正司级事业单位,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和国际合作交流窗口。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有关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战略规划、政策法规、国际政策、统计考核和碳市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为我国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政策制定、国际气候变化谈判和合作提供决策支撑。

我中心2018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2018年度拟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予以公布。

我中心拟接收2名应届高校毕业生:

1、统计考核部研究岗位,要求热能工程或统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京外生源。

2、国际合作部研究岗位,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或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或国际关系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京内生源。

欢迎有志于投身应对气候变化事业并符合条件的同学,根据岗位、学历、专业、生源等要求,填写《考生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hr@ncsc.org.cn320日前进行报名。我中心将按照相关程序和规定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筛选、组织考试和考核等环节择优录用。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2018212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