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5
 

按照中心党支部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的相关要求与工作部署,第二党小组于37日上午组织本部门全体职工进行集体学习讨论。第二党小组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等问题谈认识、谈体会,并交流讨论了各自的行动措施。

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度重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做好问题梳理与研究支撑工作。部门主任刘强同志介绍了济南大气污染物及碳排放“双达”案例研究项目,结合济南实际,初步提出了推动“双达”的主要措施和路径。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理论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做好长期温室气体低排放战略研究、“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和控温方案等重点研究支撑工作。

(第二党小组)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