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时间:2019-06-13
 

63日上午,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临时党委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在部党组(扩大)会议上对生态环境部系统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的总体部署,对中心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初步安排。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同志主持会议,中心中层干部和党小组组长共11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李干杰部长在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明确要求认真谋划推动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制定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扎扎实实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部党组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外交思想、全面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协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督促和帮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