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到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专题调研

来源:     时间:2019-07-15
 
 
 

201971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中心上半年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应对气候变化司副司长蒋兆理陪同调研。

赵英民副部长简要听取了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同志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和从严治党工作的汇报,认真听取了中心同志对我部、相关司局及赵英民副部长的意见建议。

赵英民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心上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强调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的组成部分,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三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要抓住历史机遇,超前主动谋划,在做好战略研究支撑的同时,进一步协助做好政策、制度、标准的落地工作;要下功夫带好队伍,用事业、感情、待遇留住人才,凝心聚力,出谋划策,共同推动中心更好发展。

 

赵英民副部长要求中心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及整改落实工作,要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利用好兄弟单位和地方支撑机构的力量,围绕部中心工作,协助气候司和地方生态环境部门认真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主动做好“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思路研究,进一步加强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