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生态环境部第二期碳市场系列培训在陕西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0-29
 

1029日,由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主办、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承办的“碳市场配额分配和管理系列培训班”第二期培训在陕西举行。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全国碳市场建设的政策背景和总体考虑,陕西省生态环境厅有关同志介绍了陕西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和参与全国碳市场准备。来自陕西、甘肃、宁夏生态环境厅(局)、支撑单位和发电行业重点排放单位等,共300余人参会。


据悉,本次培训是系列培训的第3场,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的专家讲师将围绕全国碳市场相关政策、配额试算和分配、数据管理、系统开户、交易履约等碳市场主要流程和重点问题进行专题讲解,解答学员问题。培训期间将组织重点排放单位按照试算版配额分配方案完成配额试算和模拟交易,进一步检验方案中基准线划分和基准值设定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