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到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慰问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1-07
 

20191231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英民来到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慰问调研刚搬入大楼办公的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国际合作司司长兼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郭敬、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周国梅陪同调研。

赵英民副部长在中心主任徐华清同志和全体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位于环境国际公约履约大楼四层的每间办公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对办公地点的感受,并叮嘱领导班子做好各方面工作,帮助大家迅速适应新环境。

赵英民副部长指出,中心要继续美化办公环境,为干部职工租摆绿植,愉悦大家的身心;要向国际智库学习看齐,引领简约适度绿色低碳办公新时尚,要完善和强化考勤相关制度,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撑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