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1-23

2020117日,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全体职工大会在办公新址隆重召开。会议由苏明山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马爱民副主任传达了李干杰部长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华清主任作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陈维江副书记宣读中心2019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优秀党员名单以及年内受到外部表彰表扬的事项。

会议还请每位员工谈2019年感触最深的一件事。大家就2019年中心的变与不变、参与强化监督定点帮扶、投身脱贫攻坚、参加气候变化工作的初心、身边的小感动小惊喜等畅所欲言,并就2020年的事业发展愿望、中心改进方向、个人奋斗目标进行充分交流,表达了干一行爱一行、择一业终一生的奋斗正能量。透过点滴发言,每位职工展露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风采,也纷纷表示中心过去一年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事业有发展,组织有温度,同事有关爱,保障有提高,转隶之后干事创业和凝心聚力的势头得到进一步加强。万事向好,来年可期。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