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临时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03-20

2020316日上午,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临时党委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由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徐华清主持,副书记陈维江做学习传达,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组、各党小组组长全体同志20人与会。

陈维江同志全文学习传达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党委书记、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纪律检查机关、党委办公室应各司其职,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党委应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对履职不担当、不作为,政治意识淡化、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虚化、责任落实软化、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应依规依纪追责。

与会班子成员和参会代表在认真学习基础上谈了学习心得和工作建议。徐华清同志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通过抓住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心临时党委和领导班子应把方向、管大局,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做到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