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04-23

2020422日上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临时党委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学习传达部防疫工作要求、通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临时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同志首先传达了部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提醒全体同志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积极推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

中心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维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翟青同志、吴海英同志在部第十一次纪检干部业务交流会上的讲话要求,通报中心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再动员。提醒每位党员需时常叩问初心、保持警醒,提防廉政风险,特别是在巡视整改期间更要提高政治站位,配合中心领导班子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中国在疫情期间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实际举措。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疫情期间我国的有效防控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合作共享防疫经验的做法也展示了大国气度和责任担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应对疫情有关工作部署,认真落实赵英民副部长专题研究中心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时提出的具体要求,加强全球形势分析研判与国际合作,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应对气候变化相关支撑研究工作。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