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05-08

202056日下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保密工作培训会。

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同志首先传达了2020年部保密工作要点的主要精神,要求中心各部门严格依照要点开展各项涉密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部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及要求;随后中心全体员工观看了保密教育培训片,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保密的基本概念、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形势和挑战、加强保密技术防护和增强保密意识等四个方面,大家通过国内外大量的典型案例,直观了解了信息化时代的部分窃密技术和手段,对于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防护起到了良好的促进和警示作用。

中心主任徐华清同志最后强调,请中心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庄国泰副部长在部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入细致地做好保密各项工作。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