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举行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05-27

     按照生态环境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分管部领导要求,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心临时党委于525日举行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中心临时党委书记徐华清同志分别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或《廉政责任书》。

     为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或《廉政责任书》作用,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中心今年细化了责任书的内容,尤其是将巡视整改任务融入其中,实现推进巡视整改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有机结合。按照中心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规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或《廉政责任书》将存入干部廉政档案。下一步,按照中心巡视整改要求,中心纪委将对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年度述职时领导干部还将对责任书落实情况进行述责。

     在签字仪式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个人和岗位职责,交流了2020年落实责任书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思路。徐华清同志指出,签订责任书是中心临时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也是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希望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落实责任的能力和水平,认真抓好责任书中列明的各项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发挥好对部机关有关部门的技术支撑作用提供坚实保障。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