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孙金龙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11-18

20201116日上午,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在履约大楼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同志传达了孙金龙书记在履约大楼调研时的讲话全文,领导班子成员陈维江同志、苏明山同志、张昕同志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认识与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孙金龙书记的讲话要求,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做到走在前、做表率。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同志总结表示,孙金龙书记亲自到中心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视和对中心全体职工的关怀与厚爱,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孙金龙书记的讲话精神,积极配合部党组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持之以恒推进中心自身巡视整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将应对气候变化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抓手,准确把握,精准研判,聚焦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应对气候变化的研究与支撑工作。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