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赴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调研座谈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12-24

  为学习和借鉴部内兄弟单位在人事管理、人才激励约束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做好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碳排放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重大宣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关工作任务提供更好的研究支撑保障,12月23日下午,中心主任徐华清同志率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赴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进行调研,与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领导班子及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中心领导班子系统了解了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在人员定岗、聘任、绩效工资管理及人员考核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双方还就共同加强气候变化领域国际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座谈很有收获,两家单位作为各自领域国家队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方面都具有重要责任、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在相关领域开展密切合作、互通有无、优势互补,为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好部重点工作的技术支撑保障提供更高质量的政策建议,为全力实现碳排放达峰目标和碳中和愿景贡献力量。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