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1-02-10

  2021年2月8日下午,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体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苏明山副主任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职工代表在会议室参会,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宣读了中心收到的来自相关单位和司局的感谢信,并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维江同志分别宣读了2020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和优秀党员名单,中心总经济师、工会主席张昕同志对2020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报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员工及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徐华清主任强调,新的一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关键一年。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胸怀“两个大局”,聚焦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为实现新目标、新愿景做出新贡献。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