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全体团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17日,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召开全体团员大会,讨论组建我中心第一届团委。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维江代表中心党委出席会议,生态环境部机关团委书记李茜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在京团员参加了会议。

 

  王际杰首先做了本届团支部工作报告,随后会议审议了工作报告和中心第一届团委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共青团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第一届委员会。李茜书记代表部机关团委对我中心选举产生第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团员传达了强化青年干部思想理论武装、引领青年岗位建功、联系服务青年等现阶段直属机关团委的重点工作,鼓励中心青年同志工学结合,凝心聚力将共青团工作做出特色,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芳华。

  陈维江副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对中心团委和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青年同志要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环保铁军;二是青年同志要做信仰坚定、本领过硬、崇德修身、敢于担当的青年,明辨是非、恪守正道,有格局、有胸怀、有热心、有修养,乐于吃苦、甘于奉献,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三是中心团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共青团改革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紧密联系党和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富有生态环境保护特色和青年特色的活动,凝聚青年铁军强大正能量。

  全体会议后,召开了共青团国家气候战略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王际杰为团委书记,李晓梅、梁媚聪为团委副书记,寿欢涛、匡舒雅、李墨宇、宋雨彤为团委委员。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