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与对外合作交流中心 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部     时间:2021-12-20
  1217日,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对外合作交流部党支部和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合作一处党支部共同举办联学联做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双方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探寻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下午,双方围绕 “赓续百年梦想,践行双碳目标”主题在履约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习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书记徐华清主任参加联系支部活动,并结合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分享了认识与思考,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党委委员翟桂英副主任和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委员苏明山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在致辞中希望大家一起深入联学联做,以党建带动业务发展,取得党建业务双丰收。




  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为做好碳达峰碳中和研究支撑工作贡献力量。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单位支部间的横向联系,拉近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双方均表示将以党建为抓手,促进业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争取尽快取得共建成效,为引导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