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本质要求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1-13


根据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有关安排,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月9日上午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本质要求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华清主持,副主任马爱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副主任苏明山、总经济师张昕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徐华清书记和李冬副书记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篇章以及何立峰同志发表的解读文章《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领导班子成员与政策法规部副主任曹颖、统计核算部党支部书记马翠梅,分别结合中心职能定位和部门主责主业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徐华清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之路,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发展路径和奋斗目标。各党支部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持续开展学习,全面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本质要求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化总的战略安排,全面深入分析应对气候变化工作面临的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和新的战略环境,全面深入思考中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实现自身使命任务的方法路径,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