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埃里克·索尔海姆先生应邀在中心做“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现状与未来”主题报告

来源:     时间:2023-05-19
5月12日, “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研究院理事会联合主席、联合国环境署原署长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 Solheim)先生应邀到访中心并做“全球环境与气候治理现状与未来”主题报告。索尔海姆先生在报告中指出,各国需要秉承共赢思维,在全球气候治理中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局面”,需要从气候谈判转向有效行动,以国际合作推动企业参与全球气候治理的实践,助推全球气候治理进程,需要以科技赋能,抓住技术变革机遇促进传统产业转型,以新技术减少排放。

中心副主任马爱民出席活动并在讨论中强调,气候变化事关全人类,各国应坚持携手合作,共同加速全球气候治理进程。本次报告是中心“气候大讲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邀请国内外应对气候变化的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就当前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对话、交流与研讨,由中心对外合作部主任张志强主持。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