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聘启事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2020年招聘公告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08-21

  一、单位简介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的正司级事业单位,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和国际合作交流窗口。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法规、战略、规划等方面研究;承担国内履约、统计核算与考核、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国际谈判、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工作

二、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涉及3个部门共5人,无事业单位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正式录用后,与我中心签订合同,工资福利和相关待遇将参照中心在编人员执行。

三、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责任心;

(五)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条件(已毕业)、工作能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四、招聘岗位情况

拟招聘岗位情况、基本要求、岗位职责、招聘人数等详见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2020年招聘计划表

、招聘程序

(一)报名

欢迎有志于投身应对气候变化事业的同志填写报名表,并通过电子邮件hr@ncsc.org.cn2020年8月31日前进行报名。请按以下格式填写邮件名称:招聘部门+姓名。

(二)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通过的人员以邮件形式通知考试信息。

(三)考试

请携带《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明等原件参加考试。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具体形式及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在资格审核后通知。

(四)体检和公示

通过考试的人员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在中心网站公示3日。

(五)签订合同

公示结束后,统一组织签订合同。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2020年8月21日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