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招聘启事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2022年度拟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启事

来源:     时间:2022-02-24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是生态环境部直属的正司级事业单位,是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级战略研究机构和国际合作交流窗口。中心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法规、战略、规划等方面研究;承担国内履约、统计核算与考核、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国际谈判、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工作;开展应对气候变化智库对话、宣传、能力建设和咨询服务;承担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管理工作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是党中央经过深思熟虑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坚持系统观念强化顶层设计,加强应对气候变化国际合作,推进国际规则标准制定,如期实现目标。作为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与支撑工作的主力军,中心肩负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也亟需大量优秀人才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是有理想、有情怀的你施展身手的大好舞台。

我中心2022年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已经开始。为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2022年度拟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予以公布。

我中心2022年拟接收5名应届高校毕业生:


具体报名、考试方式请参见生态环境部统一公告(http://www.mee.gov.cn/ywgz/xztzyrs/rcgl/202202/t20220224_969819.shtml),欢迎积极报名。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2022年2月24日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