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心
视频新闻 更多
出版物 更多
邹骥 历任副主任
个人简介
  
    
邹骥 研究员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原副主任
 
  邹骥同志为IPCC第五次评估报告第三工作组的主要作者召集人。在赴中心任职前,他曾担任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兼任世界资源研究所(WRI)中国区首席代表。在过去长达27年的职业生涯里,邹骥教授一直从事环境、能源与气候变化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国际气候体制研究;(2)国家、地方层面的能源、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3)能源与气候政策的经济学分析;(4)能源与气候变化领域的技术变动经济学研究,等等。2000-2009年为中国政府参加联合国气候谈判代表团的成员,2012年起重新加入谈判代表团;曾任IPCC(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四次评估报告的主要作者。曾担任中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国际环境、中国低碳发展宏观战略技术战略、德班平台和气候谈判总体战略研究、应对气候变化南南合作战略研究等课题的负责人。     
学术研究 更多>>
新闻报道 更多>>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