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 通知

国家碳市场帮助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公开询价公告

来源:国家气候战略中心     时间:2020-11-30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我中心”)受生态环境部应对气候变化司委托,负责国家碳市场帮助平台(以下简称“帮助平台”,网址http://114.251.10.23/China_ETS_Help_Desk/)的问答业务管理和运维协调工作。根据生态环境部网信办的要求以及《关于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专项行动的通知》(厅函【2019】 40号),需对帮助平台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的定级、备案、整改、测评等工作。

  现我中心就帮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进行公开询价,以便比选出合适的第三方测评机构提供该服务。该项服务主要包含以下工作:依据等级保护2. 0的标准进行协助定级备案、差距分析、建设整改及等级测评等工作,服务内容及供应商要求详见附件。

  有意向参加询价比选的服务供应商,请在2020年12月1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测评服务方案、服务报价并随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项目联系人(包括电话、邮箱、地址)等信息一同发送至电子邮箱:xiaoyu@ncsc.org.cn

  我中心收到供应商测评服务方案等材料后,将进行比选并在本网站公布比选结果。

  附件:国家碳市场帮助平台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字体: 】 【 打印】 【 关闭
【相关报道】
网站地图 | 访问分析 | 免责声明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 © 2013 版权所有 京ICP 备1302092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5806号